legolassss

©legolassss
Powered by LOFTER

呜呜呜呜!!

dragon wings & wind:

...黑白叠色真棒啊真棒.............一用上马上整个人好像提高了一个等级似的我这才练习了3张就...【X

前段时间说想出彩图本...我是抱着“出不了彩图本就弄个明信片套装吧”的心态给自己留了条退路...因为怕自己太透明太渣了没有人喜欢。

那时候心想着,我应该做一本有质量的值得珍藏的本,自己现阶段水平简直糟糕连自己这一关都过不了怎么能让别人喜欢。中途又碰上学校的事情,然后只能看着别的太太刷图自己不能画...心里简直...就是不想输【X 然后学校告一段落了我就着手换画风...学了好几个太太的画风,但是都学不好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。【LO里有各种尝试失败的图【简直SAD

后来进了【】群,在【】群里问了【】太太一句“太太你现在还是用黑白叠色吗”,太太答,她直接用的彩色,但是黑白叠色快,用在商图比较多,我听完就....就....干脆画黑白练习一下好了既然太太都说快,我又刚好看教程学了一招叠色法【虽然我以前学画灰度图和叠色全部都失败了...

结果再一次试叠色,出来的效果竟然还不错,虽然不够好但至少不太难看

于是又试了第二次..画糙汉锤嘻嘻嘻,叠色后的效果简直跟我想要的那种差不多了!!!!开心得看了半成品一晚【什么人

第三次练叠色就是这张人鱼了...意外地....意外地....痴汉脸笑【。


再练习熟练些..我就能摸到自己设定的那条出本水平线了呜呜呜呜呜

只要肯去变肯去学..还是能变好的!今天感觉自己好励志!萌萌哒!